經過另一個階段實驗我失敗了,

雖然我是遍體鱗傷但是我不氣餒,

我等待能讓我再出發的時機,

但是這個階段讓我收穫蠻多的。

別人老跟我說這個操作法很有問題,

但我能很大聲說NO!「它」沒有問題。

為什麼大家不能好好的想一想,

「它」為什麼能讓老大毅立不搖的日以繼日的操作「它」

請不要懷疑所學的「它」  要去檢討自己那個環節上出了問題。

jackiechang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月自我挑戰成功,戰績八勝二敗又爬了一階。雖然還在跟老大的單

但是這項自我挑戰運動9月到現在從未間斷,半年的全勝記錄─成功

很多人很好奇的問我績效不錯麻,那還幹麻跟單呢?

我不是傻,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一個期貨大師或是高手他能不管風有多大,浪有多高都能長期累進他自己的財富。

他們一定有一套很好的操作系統跟心法,在這套致富的招式中,我相信他們是累積了多少失敗換來一身致富的成就,

而當你有機會學習的時候,有把這套招式認真的學起來嗎?讓自己穩穩的獲利嗎?

而你敢像我現在這樣每月都月光光,只剩上班的車錢跟飯錢,其他的薪水在跟單呢?

或是每每存到夠入市錢就實際操作,然後又被一浪打死,還不死心呢?其實老實說這點我是個不良示範,因為我沒做好資金控管

很幸運的在大概兩年前緣份下在老大部落格開始跟單,學習簡單法到現在開始自我挑戰它(挑戰是一回事還是繼續跟老大的單),我就因該更用心的去珍惜、去研究、去練習、去調整自己錯誤的地方......還在學飛的皆段中要不斷的自我約束、自我磨練、自我挑戰。

 當我能展開翅膀的時候,一定能飛的又高,飛的又遠又漂亮........大家祝福我有一天能展翅高飛!!

jackiechang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開放共同作者 

這裡理念很簡單   就是利用pixnet 的共同作者功能

讓大家有個共同發表文章的空間

可以一起討論    一起分享與成長

小弟深信  分享可以得到更多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