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簡單操作法階段

經過第二階段的時間測試後,很高興的來到了第三階段,這個階段也就是要讓大家都能夠開始豐收的階段了,基於溫水煮青蛙理論,資金水位要由小而大,不可以想要一步登天,畢竟我們不是賭徒,大賭必大輸大贏,市場的前輩有一句話說的好 {如果你不憂慮你的部位的話,那表示你的部位太小;如果你憂慮你的部位到坐不穩睡不好,那表示你的部位超過你可以承受的範圍.}這些都不是我們所要的.

而我們要的是什麼,不過是自己給自己加薪囉,至於加多少看個人野心了,我覺得大概投資收益每個月跟我們的薪水依樣多,就很幸福囉.以此為規劃的目標進可攻,退可守,賺到了錢站穩第一步,我想應該是大家想要的,穩中求勝,即使賺的不多只有一些些零頭,還是比大輸大贏來的吸引我們.

投入十萬第二個月賺十萬或是賠十萬你比較能接受,還是投資十萬第二個月賺兩萬或賠兩萬你比較能接受,沒有很多個十萬可以賠的我們,應該都會選後者.當然我也有第一個方法可以讓你選擇,只要你心臟夠強壯的話.有策略有計畫的在投資市場中獲利並沒有那麼難.

我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努力,讓很多真的想賺錢又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辦法的人,提供他們一個出路,也許沒辦法富可敵國,但是一定可以小富小貴.每天笑瞇瞇的去上班,隨時可以把老闆辭掉…. 跟著我ㄧ起為將來奮鬥吧, 沒有財務自由就沒有人生自由,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ao1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