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買過一些書 想要直接吸取經驗成為市場的成功者

大家都看過很多投資理財的書 什麼 投資股票的第一本書之類的

這種書大致上分成兩類

第一類 是偏重於操作理論與操作技巧的書他會跟你說很多艾略特的波浪理

K線的重要性 還有年線季線日線 壓力支撐計算等等

第二類 是偏重於操作經驗以及說故事他會分享很多人賺錢的故事,包括他自

,怎麼從股市或是期貨市場賺到多少錢之類的

當我年紀小的時候 我比較喜歡看第一類的書 因為它讓我自以為學到很多可以

在股市獲利的絕招, 每次看完都覺得那些賠錢的人是看不懂 k線嗎??

麼簡單又清楚 多頭空頭都分不清 還跟人家去投資勒 ??

當我年紀大的時候 我已經變成只看第二類的書 像是巴菲特的傳記或者是

張松允的’20萬到1 因為我已經知道什麼叫做理論跟實務的不同

很多股市分析師 在外面可是欠了幾百萬的債務呢

不巧的是 我認為實務對我是比較有幫助的.

但是我也發現了一個事實,所有在書裡面實務上可以賺到錢的方法 都不是正常

人可以 做得到的方法 譬如說 當你手上是多單當訊號(管它是什麼訊號

都好)出現反轉的時候 馬上平倉 反手作空

請問訊號出現在什麼時候??------à盤中

那你上班可以一直盯著大盤嗎?? -----à不能

所以這個好方法 完全不關你的事 因為你不是專職的投資者 此路不通

那是不是可以把錢投資在基金 讓專業的人士幫你操作呢??

可以的 但是我從來沒有聽過有上班族 因為投資基金變成富翁的 在扣

除基金的申購費 管理費 以及其他雜七雜八的費用後 你實在不能預期一

年超過 一成的獲利喔 不然你以為定存是賣給誰的ㄚ ?? ^^

那是不是可以把錢交給操盤手代操 獲取較大的收益呢??

可以的 但是前提是妳知道他家在哪裡 以防他賠錢落跑 操盤手的最大特

色就是 賺錢她要分(不然幫你代操幹麻) 賠錢賠你的 如果你可以接受

那也無妨 我是敬謝不敏啦

那是不是………..好啦 直接告訴你答案 當你不是有錢人 賺錢只有靠自己 ok

當你看到這裡 你已經離變成 有些人比較接近了

就是 不用看太多技術分析的書

不要去買基金

不要請人代操

然後 先去了解一下 台指期貨的遊戲規則

再去了解一下 台指選擇權的遊戲規則

這樣在下一篇的說明裡 你才不會鴨子聽雷 我才不會對牛彈琴

下一篇會告訴你 如何躲開專業操盤手 以及股市的黑手 外資法人設下的圈套

先立於不敗 再來求勝投 (最近王建民四連勝真的不錯,隊友火力一定要發揮)

一樣 有回應會比較快出刊 沒回應就看心情出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ao1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