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如何投資獲利 () 完結篇

風林火山 善戰者 小弟認為最重要的在不動如山^^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 大家看的很興奮 我也寫的很開心 ^^

為什麼虛竹的一招 黑虎偷心 可以打贏 吐番國師鳩摩智??

回去翻閱一下天龍八部 可以發現其中的奧妙 (金老果然厲害)

因為虛竹一手抓著鳩摩智的其中一隻手

剩下的一隻手 就跟鳩摩智的另一隻手過招

在這個情形下 對敵經驗豐富的鳩摩智很多複雜的招式 完全無法使出來

沒辦法使出 令人眼花撩亂的連續組合技 (我應該是KOF玩太多)

也沒辦法使出 誘敵深入的虛招 再來個完全殲滅..

這個跟操作期貨跟選擇權有什麼關係呢??

還記得我在第四集中 有說"如何躲開專業操盤手 以及股市的黑手 外資法人設下的圈套

散戶投資人在市場中最容易受傷的就是 永遠打輸心理戰

很奇怪的

操盤手總是知道 這個大盤怎麼漲 漲到哪裡 你就會忍不住跳進來

等你跳進來 沒多久就開始跌跌跌-------à 你又買在相對高點囉

操盤手總是知道 要把你嘎到什麼程度 你就會受不了做停損

等你停損出去沒多久他就又漲回去了 -----à你又出在相對低點囉

這樣子高買低賣 結局就不用我說了 @@

我們在投資市場上 就像是虛竹一樣 沒有很豐富的對戰經驗與技巧

也沒辦法在盤中 在對戰中 發現對方招式的破綻並用來打敗它

我們總是被操盤手跟主力的繁複招式 弄得眼花撩亂 怎麼做怎麼錯.

人家是專業的耶 我們只是小小散戶 比資金 比經驗 比專業 怎麼有機會贏呢??

話說回來 如果我沒記錯 虛竹最後是贏的喔 ^^

我們要怎麼做 才有機會跟他一樣打敗這麼厲害的對手?? 少林寺都快被他挑了!!

套在投資市場上

第一 你要會一招黑虎偷心 (也就是你要有一個非常明確的RULE來操作)

第二 你要抓住他一隻手 (不讓她的繁複招式弄得眼花撩亂這個比較難)

當你沒有一個下單的準則 或者是容易被大盤的上沖下洗給影響心情 做出判斷

你的右手食指 一直在滑鼠左鍵上抖動 好想買.... 好想賣

長期下來 你真的是沒有贏錢的機會的

寫到這裡我也看不懂了?? ㄚ是要抓住誰的一隻手阿?? 抓營業員的嗎??

相信我 -- 如果抓住營業員的手就會賺到錢......我早就先這麼做了 ^^

當你的心情容易被大盤所牽引 做多一直要盯著它漲 做空就要他馬上下殺

患得患失的情形下 通常都會做出錯誤的判斷

這時候 不如不要看盤 (沒錯.這是我的由衷建議)

需要設停損的部位 就下好單設好停損電腦關起來 等結果吧

需要設停利的部位 設好停利 方向看對了就等他成交吧 沒到頂多尾盤出掉

如此一來 投資就變成超級簡單的一件事

早上開盤的時候 買進你想要的部位設好停損停利 關掉電腦去做你的事

畢竟妳還要領公司的薪水吧 還是要做一些事的啦 ^^

早上只花你十五分鐘

下午收盤的時候 看一下你的投資成果到價了拍拍手 沒到就把它尾盤出掉

今天判斷錯誤 明天再來吧 .

一樣只花你十五分鐘

如果你試著這樣做 不久你就會發現 獲利不會比盯著大盤看的人差喔

因為操盤的主力們 已經喪失了他們最大的優勢了

再也沒辦法利用盤中的忽多忽空 急拉急殺

讓你左邊也一巴掌 右邊也一巴掌了 ------- 萬歲!!

千萬不要以為不看盤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看起來簡單的事其實最難

要練很久的喔 有點心理準備吧 ^^

但是套一句老話 如果經過訓練可以讓你穩定獲利 我想很多人是願意的

那你呢????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ao1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