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操作上順風順水 也順手拉拔了幾位粉絲

不過操作順利賺錢並不會讓小弟沉浸在無名的喜悅 或是被什麼光環包圍住等等

反倒是積極思考 這個部落格真的有幫助到大家嗎 ?

想起前陣子 大鼠跟小鼠(不是麥當勞的大薯喔)的對話

大鼠SAY: ㄏㄏㄏ...最近狂賺 貼圖會員還有很多偷偷跟單的朋友應該賺多多喔^^

小鼠SAY: 你覺得你有幫助到其他人 很快樂嗎??

大鼠SAY : 恩阿 恩阿...

小鼠SAY: ㄎㄎㄎ 不一定他們還跟到賠錢勒.. 你高興個頭啦!!

大鼠 SAY: 怎麼可能 ? 績效明明就很好^^

小鼠 SAY: 即使你這個月做周年慶PO點很強賺很多 大家也不見得跟你一樣賺錢喔

大鼠SAY: 怎麼會呢 應該是有信心的人才會持續來部落格阿?

小鼠 SAY : 你總有賠錢的幾天吧? 有些人就是喜歡在你賠錢的那幾天下很多單.. 然後就賠錢啦....

大鼠SAY : 那賺錢的時候不就補回來了..

小鼠SAY: 賺錢的時候 他們可能有很多理由就沒跟到單阿 或是看法不同就不做或是跟你對作喔..還是賠錢

大鼠SAY: 哪A阿ㄋ 那我要怎麼做才能真正的幫到他們呢??

小鼠SAY : 還是有方法 你直接把你賺的錢匯給他們就好....

大鼠SAY: @@##$$%%@#.......

這讓我認真思考一個問題 有沒有人因為看了我的部落格開始獲利賺錢的 當然有

那有沒有人因為看了我的部落格而賠錢的 這樣想一想... 可能也有喔!!!

可能會有人從前沒有操作過OP (也許有操作過期貨股票) 看了看我的文章覺得OP也不錯

就跳進來操作OP 卻又克制不了貪念 也做不了停損 反而該賺沒賺 該賠都賠....

我不殺伯仁 伯仁卻因我而死

對照這一段時間 網路上的回應跟貼圖 讓小弟覺得小鼠說的真的沒錯.... 我一定還能做些什麼的!!

於是再和許多大小鼠討論後 小弟做了一個決定------ ""部落格改版""

做了哪些改變呢? 小弟把部落格重新定義成 上班族每個月投資賺10%的網站

每個月淨利10% 據專家指出是很恐怖的投資報酬率了^^

也就是說每個月小弟PO的點位 當到達獲利10%的時候 就不會在開盤時候PO了 (盤後或許會貼...)

這樣做的最大好處是 避免有些朋友中途跟單 前面沒賺到 後面卻有賠到......

小弟做了一個分級制度...

潛水(10%)-----貼圖(10%+簡訊)-----贊助(無限%+簡訊)

相信在這個園地 應該就不會出現伯仁了.....

祝大家操作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ao1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