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們該怎麼作??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改變觀念最重要 觀念決定一切 (不知道誰說的^^)

要改變一個人的觀念 在我看來是根本不可能的

正所謂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又如 好漢不吃眼前虧 壞狗改不了吃屎

你可以給一個人新的觀念 讓他認同你的觀念 (覺得很有道理之類的)

但是事實上 你還是沒辦法 DELETE 它的舊觀念

就像要一個癮君子戒菸 戒檳榔一樣

他認同你的健康觀念 (僅止於認同喔)

也能夠接受這個觀念 (他一定希望自己小孩不抽菸)

但是就是不會變成他的觀念 沒錯 就是不會 (不相信你去問阿才)

所以說 在這裡我不會問你 覺得理財重不重要的屁話

就直接問一個問題 你要不要多賺一些錢??

很慶幸我們生長在這個時代 以及生長在台灣

因為各種投資工具的發達 以及網際網路的盛行 再加上普及的教育

它讓我們上班族有機會可以連上網路按按滑鼠 輕鬆做好很多從前做不到的事

你要投資台灣股市 按按滑鼠

你要投資新興市場 按按滑鼠

你要投資歐洲債卷 按按滑鼠

你要投資基金期貨選擇權 也是按按滑鼠

不用我說 你知道人類最好的朋友 已經從狗變成老鼠了吧 ^^

假設你符合以上條件 1.想要多賺一點錢 2.會用滑鼠 3.願意投資 4.不是有錢人

那我就可以開始告訴你該怎麼做了

首先你要先瞭解你要投資的獲利方式….股票 基金 還是選擇權……

他們各有自己的特性跟承受風險的範圍

以及各自的獲利方式 ……..{一般我看到這裡就會轉台 因為要開始上課了}

…..#####@ @@%%^&**($#!#^&*((…這邊快轉省略 (你懶的看我也懶的打)

每個人喜歡的投資工具不見得相同

但是個人認為 能達到讓你變有錢的工具 只有兩個

期貨 選擇權

在市場上做期貨跟選擇權的人比比皆是

大部分人呢 恕我直言 長期下來都是賠錢的

那我沒事幹麻告訴你一個賠錢的好方法 要賠錢去把妹就好啦

是的 根據質量不滅定律

大部分人賠的錢 一定是被有些人給賺走了

所以如果你沒有異於常人之處 (在這裡無關個人長短問題..)

你就是投資市場上的 大部分人

可以告訴你 遠離市場吧 …. 因為結果我們都能預見 不是嗎

因為是連載 所以不能寫太多

下一期告訴你 如何變成市場上的 有些人

一樣 有回應會比較快出刊 沒回應就看心情出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ao1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